close

想找成人美語 新竹推薦 雅思 補習班 高雄今年債券市場表現不俗,部分風險性債券的波動也不亞於股市,就長線投資的角度來看,債券為資產配置中不可少的一塊,以目前的狀況分析,亞債具有包括低政治風險、企業獲利強勁帶來的高償債能力,尤其亞洲多數國家仍在降息循環中,成為債券布局優選。免費學英文課程推薦 觀音



鉅亨網投顧總經理朱挺豪指出,目前部分已開發國家已經邁入升息、或有意轉向緊縮政策,而以新興亞洲來看,在新興亞洲債券指數中的多數國家,近半年的物價年增率都出現下降的現象,且物價年增率水準也低於央行政策目標,顯示部分央行可能再度降息以刺激經濟及物價的成長,此利率政策有利於債券市場表現。朱挺豪建議,違約風險較低的亞洲債券是投資人配置上不可少的好標的,建議投資人在增加股票基金比重的同時,也提高亞洲債券佔整體債券基金的比重。

宏利亞太入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樹林息債券基金經理人劉佳雨認為,近期美國通膨數據表現持續走弱,導致市場對美國經濟的穩健程度和未來升息次數存疑;接下來亞洲固定收益市場的資金流向與行情走向,將與美國之後的升息政策進度與縮表規模高度相關。另外,今年來亞洲美元債券發行量高於市場預期,依目前發行速度推估,亞洲美元債市規模有望在明年達1兆美元。劉佳雨認為,隨著規模持續成長,應可帶動歐美投資者提升在亞洲固定收益市場的配置。野村亞太複合高收益債基金經理人范鈺琦表示,大陸的銀行的美元存款可能持續增加,對美元債需求亦可望隨之增加,加上受惠於債券的短存續期間、較低的違約率,以及強勁的經濟成長,亞債後市持續看好。日盛亞洲高收益債券基金經理人鄭易芸表示,近期亞洲主要央行持續維持貨幣寬鬆政策,經濟基本面亦上修,亞銀及IMF近期亦分別上調大陸經濟預測,皆上調至6.7%,資金面及景氣基本面有利支撐,有助亞債市場表現。(工商時報)

基隆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lydiadonada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