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手機遊戲龍頭《王者榮耀》發行兩年來魅力不減,今年春節期間更創下單月營收30億元(人民幣,下同),約合新台幣135億元的驚人成績,堪稱騰訊的吸金神器。第三方數據機構App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2018 Annie日前發布的《全球手機遊戲指數報告》顯示,《王者榮耀》不但穩居全球最賺錢手遊寶座,它光憑在iOS平台上的收入也碾壓排名第2的《怪物彈珠》,寫下大陸國產手遊史上的新猷。信用卡首刷禮比較



《王者榮耀出國刷卡分期0利率》是一款由騰訊在2015年初,於大陸發行的多人線上競技手遊,類似手機板的《英雄聯盟LOL》,目前台灣正當紅的《傳說對決》就是它的海外版本。春節活動 民眾狂課金

而這款以DOTA模式風靡兩岸的遊戲,在大陸到底有多賺?官方統計,《王者榮耀》2016年為騰訊創造了68億元(約合新台幣300億元)的收入,單一款遊戲就占整個大陸遊戲市場總營收的17.7%。此外,由於《王者榮耀》年初趁春節期間推出不少活動,也吸引民眾不惜掏錢「課金」,購買英雄造型,陸媒根據機構數據估算,《王者榮耀》春節期間的日均銀行信用卡繳地價稅現金流量至少在2億元以上,使其2017年首季的平均月收入達到30億元左右。在如此迅猛的發展態勢下,App Annie日前針對Google Play和iOS兩大平台進行調查的全球手遊報告上,《王者榮耀》榮登2017年5月全球最賺錢的手機遊戲,報告也稱,就算扣除Google Play平台上的收入,《王者榮耀》還是超過由日本mixi株式會社推出的《怪物彈珠》,這是大陸國產手遊從未有過的紀錄。取勝在於團隊合作騰訊副總裁、騰訊天美工作室總裁姚曉光就表示,《王者榮耀》的成功模式在於,有別於其它同類型手遊需要不斷儲值才能變強,但在他們的遊戲裡,每個英雄角色的能力都是固定的,取勝的關鍵在於技術和團隊合作,讓公平競技成為可能。他指出,推出這種顛覆性的改變後,反而讓《王者榮耀》成為了一款「社會現象級」的產品,變成時下最夯的社交方式,目前註冊用戶已達2億人,日活躍用戶也超過5000萬人,改變了電競產業,並創造2018信用卡繳稅分期零利率大量周邊商機,堪稱騰訊遊戲史上最成功的遊戲。(旺報)




4D5584418E6132B1
arrow
arrow

    lydiadonada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